分享到:

特朗普政府寻求为美国小型企业再提供2500亿美元援助

特朗普政府寻求为美国小型企业再提供2500亿美元援助

2020年04月08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8日电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7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疫情说明会,称本周将是相当痛苦的一周,呼吁全民遵守指示,以遏制病毒传播。他还表示,将另外争取国会支持,再投入2500亿美元,为遭受疫情冲击的小企业提供贷款。

  他在白宫表示,“我们只是要求国会通过立法,为工资保障计划提供额外的2500亿美元资金”,“按照目前的情况,我们需要这样做,因为它(保障计划)确实在发挥作用。”

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东厅就弹劾案“无罪”裁决发表讲话。<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美国财政部长姆努钦7日下午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已与国会民主党和共和党领导人谈过这笔额外拨款,“以确保小企业获得他们需要的资金”。

  据报道,姆努钦正寻求加强一项3500亿美元的政府计划,该计划允许小企业获得由小企业管理局(SBA)支持的贷款,而且只要他们留用大部分员工,即可保留这笔钱。该计划是美国3月份通过的2万亿美元刺激计划的关键支柱之一。

  然而,自4月3日启动以来,银行和SBA难以跟上需求。

  当地时间4月7日下午,姆努钦在白宫举行的活动上,敦促参议院和众议院分别在9日和10日之前通过这项2500亿美元的议案。

  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表示,他将努力使这一提案在9日获得通过。众议院少数党领袖麦卡锡说,他7日上午与姆努钦进行了谈话,已敦促众议院议长佩洛西也“迅速”采取行动,使议案获得通过。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