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悉尼推出逾7000万澳元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计划

悉尼推出逾7000万澳元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计划

2020年04月08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悉尼推出逾7000万澳元支持受疫情影响企业计划

  中新网悉尼4月8日电 (记者 陶社兰)悉尼市政府8日发布消息称,将推出7250万澳元的小型企业、文化、创意行业扶持计划,减少疫情对商业财政方面的冲击。

  这些辅助措施包括免收费用、提供财务援助、扶持本土就业等。

  据知,全新系列小型企业奖助金拨款项目总价值200万澳元。所需企业可通过这项奖助金调整运营模式以促进收益和生产;开发在线和电子商务服务平台;为准备业务活动的复苏进行相应培训和专业拓展;投资基建工程以为企业创造资产,以助经济复苏等。

  悉尼市政府还表示,将面向小型商企、非营利、慈善机构以及个体商人开设一项门户咨询服务。该服务可根据所需对应悉尼市政府的辅助项目,还可推荐州级和联邦级别的扶持计划。

  为确保在困难时期的就业问题,悉尼市政府将启动规划在未来实施的基建项目,总价值2300万澳元。该举措可有效促进就业,推动资产提升,以造福本土社区和社会。

  这些措施都会在市政府小型企业、文化、创意扶持计划一期工作的基础上作为附加步骤,支援受新冠病毒重创的本土企业克服经济困难。(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