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日本拟推广“不下车式”检查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 日本拟推广“不下车式”检查

2020年04月09日 20: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日本东方新报网报道,随着新冠疫情的日益严峻,日本政府正在研究推广“不下车式”新冠病毒检查,让驾车出行的受检者坐在车内接受样本采集。

    当地时间2020年3月22日,日本东京上野公园樱花绽放,不少游人带着口罩在樱花林间散步。
    当地时间2020年3月22日,日本东京上野公园樱花绽放,不少游人带着口罩在樱花林间散步。

  据报道,日本政府希望将每天的检查数量增加至2万人。此前,在检查数量最多的4月8日,一天也只检查了约1.2万人。

  报道称,随着疫情蔓延,日本政府拟推广“不下车式”检查。这种检查方式不仅可以进一步增加检查数量,同时还能避免民众在医院检查而出现交叉感染。

  目前,“不下车式”新冠病毒检查已经开始在新泻市等部分地区实施。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