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加拉国新增6例死亡病例 全国封锁期延长至4月25日

孟加拉国新增6例死亡病例 全国封锁期延长至4月25日

2020年04月10日 19:4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孟加拉国新增6例死亡病例 全国封锁期延长至4月25日

  中新网加德满都4月10日电 达卡消息:孟加拉国官方通报,过去24小时新增6例新冠病毒感染死亡病例,创孟单日死亡病例数新高。为防止疫情扩散,孟官方也决定将全国封锁期延长至4月25日。

  当地媒体援引孟加拉国流行病学、疾病控制和研究所的数据说,在6名死者中,3人来自达卡市、2人来自纳拉扬甘杰市。过去24小时,孟还新增了94例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累计确诊424例。此外,死亡病例累计有27例。

  孟加拉国公共管理部当天下午发出通知,将全国封锁期延长至4月25日,并要求每天18时之后,民众应待在家中。违反规定的,将受到相应惩处。医疗、通信、电力等行业的应急车辆不受上述规定限制。

  此前,孟加拉国宣布自3月26日至4月4日实行全国封锁,之后宣布延长至4月11日。4月5日,政府决定将封锁令再度延长至4月14日。(完)

【编辑:陈爽】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