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 暂时不恢复工作

外媒: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 暂时不恢复工作

2020年04月12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将继续休养 暂不恢复工作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2日,英国首相府唐宁街10号表示,首相约翰逊已经出院,将继续修养一段时间,暂时不恢复工作。

    资料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资料图: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

  3月27日,约翰逊在出现包括发烧和咳嗽的症状之后,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当时,约翰逊表示,他听从英国卫生官员的建议,将自己隔离7天。

  4月5日,首相府发表声明说,约翰逊仍有发热等症状,当晚入院接受检查。

  6日晚,约翰逊因病情加重,被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

  7日晚,英国首相府发言人说,首相约翰逊状态稳定,虽然仍在重症监护病房接受密切观察,但精神状态不错。

  9日晚,由于病情有所缓解,约翰逊离开重症监护病房,不过仍留在医院继续治疗。院方称,约翰逊9日晚从重症监护病房转回普通病房时向医生和护士挥手致谢,“精神非常好”。

  10日,首相府发言人詹姆斯·斯莱克说,约翰逊处于恢复初期,能“走一走,歇一歇,再走一走”。

【编辑:罗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