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是否遵守隔离措施?玻利维亚将用电子脚环监督疑似患者

是否遵守隔离措施?玻利维亚将用电子脚环监督疑似患者

2020年04月13日 16: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4月13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报道,玻利维亚新冠病毒应急委员会4月9日批准,首都拉巴斯针对新冠肺炎疑似患者实行一项居家隔离新措施,疑似患者在居家隔离期间需佩戴电子脚环,以监督其是否遵守居家隔离措施。

  据报道,玻利维亚公共工程部长伊万·阿里亚斯(Iván Arias)表示,现已配备500枚内置GDP定位芯片的电子脚环,警方通过脚环的定位功能,可掌握新冠肺炎疑似患者的地理位置与行踪,并对其居家隔离执行情况进行监督,从而有效遏制新冠肺炎疫情在国内传播。

  此外,玻利维亚司法部长阿尔瓦罗·科英布拉(álvaro Coimbra)提议,全国范围内居家隔离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和疑似患者均应佩戴具有定位功能的电子手环,以监督其居家隔离情况。此外,通过电子手环定位功能,可以绘制一份新冠病例地图。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