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出台指导意见 4月20日后农业生产将全面放开

印度出台指导意见 4月20日后农业生产将全面放开

2020年04月15日 15:4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印度内政部当地时间15日早晨发布了全国“封城”期间活动指导意见。农业等生产活动将在4月20日后全面放开。

  农牧和渔业方面,所有农业活动可以完全正常运行,包括农民田间作业、农业机械收割活动、农业机构采购农产品等所有跟生产、采购和运输种子、农药和化肥相关活动。同时,还包括所有渔业和畜牧业的生产和饲料供应相关活动。

  所有在城市间和各邦之间的货物运输全部放开。

  此外,所有学校、出租车、电影院、购物中心、运动场全部关闭至5月3日。所有宗教场所至5月3日全部关闭,在此期间不得举行任何形式的宗教聚会。如果举行葬礼,参与人数不得多于20人。直至5月3日,所有国际和国内航班全部停航。所有包括地铁在内的公共交通全部停运。(总台记者 王建兵)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