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国每日新冠病毒检测达到10万次目标

英国每日新冠病毒检测达到10万次目标

2020年05月02日 08:0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英国每日新冠病毒检测达到10万次目标

  中新社伦敦5月1日电 (赵星一 张平)英国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5月1日表示,在4月的最后一天,全英国新冠病毒日检测超过12.2万次,超过了政府预定的目标。

  在政府举行的每日疫情发布会上,汉考克宣布,昨天英国检测超过12万次,达到了4月底日测10万的目标。大幅提升的测试能力将“帮助我们国家的每一个人”,并将“帮助我们解除封锁”。

  “日检测10万次”目标设定于4月2日,当时英国每天进行1万次测试。汉考克表示,每天进行10万次测试的目标是一个“大胆的目标”,对“让英国重新站起来”是必要的。

  为了达成这个目标,很多检测公司、物流公司、学术人员、制药公司,以及很多国际大公司做了巨大努力。在几周的时间里,创造了一种更新的检测方式,建立了一个地区性的检测网络,组建了一个规模庞大的流动检测站车队,设计开发出家庭自我检测包。汉考克称,英国几乎倍增了NHS和英格兰公共卫生部门的检测能力,同时建立了3个超大型检测分析实验室。

  汉考克表示,政府的“下一个任务”是进行大范围测试和病源跟踪。检测范围将进一步扩大到数百万人,“到5月中旬,我们将首次部署18000枚接触式跟踪器”,“通过接触追踪器和新技术的结合,将帮助我们了解病毒在哪里传播,并帮助每个人避免新的感染。”

  5月1日,全英国新冠病毒累计检测人数762279人,累计确诊病例177454例,累计死亡27510人。(完)

【编辑:房家梁】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