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确诊破12万 俄武装力量中有1177人感染新冠病毒

俄罗斯确诊破12万 俄武装力量中有1177人感染新冠病毒

2020年05月03日 08: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3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根据俄罗斯国防部官网上的通报,在俄罗斯武装力量中有1177人新冠病毒检测阳性,在军校学员中有1195人。

    当地时间2020年4月23日消息,圣彼得堡方舱医院即将投入使用,系俄罗斯首家方舱医院。目前医院的建设工程已经接近尾声,预计将于本周内投入使用。图片来源:Sipaphoto 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当地时间2020年4月23日消息,圣彼得堡方舱医院即将投入使用,系俄罗斯首家方舱医院。图片来源:Sipaphoto 版权作品 禁止转载

  通报说:“从3月份到5月2日对俄罗斯联邦武装部队的全面检测中,发现1177名军事人员检测结果为阳性,他们接受了治疗:345人在俄罗斯国防部的医院;317人在服役地点隔离;10人在民用医疗机构治疗;505人居家隔离。(在整个期间)有145人康复。”

  俄新冠疫情防控指挥部称,俄罗斯一昼夜间新增9623例新冠肺炎病毒感染病例,其中一半病例没有症状。这一数字创下单日感染数量记录,目前感染人数已达124054人。

  指挥部表示,最近一昼夜莫斯科新增新冠病毒确诊病例达到单日最多,为5358例,莫斯科州新增807例,圣彼得堡新增323例。

  俄罗斯卫生部认为,目前还没有证据说明俄罗斯的疫情进入稳定期,疫情到达峰值后立刻解除居家隔离也不现实。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