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泰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为近两月单日最低

泰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为近两月单日最低

2020年05月05日 18: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泰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 为近两月单日最低

  中新社曼谷5月5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官方5日通报称,新增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为近两个月来新增确诊病例最少的一天。

  泰国新冠肺炎疫情应对管理中心发言人表示,新增病例为一名来自南部陶公府的45岁泰籍男子,本身患有糖尿病,曾参加过宗教集会、出国等,但具体感染途径仍在调查中。

  此前一天(4日),泰国公布新增病例18例,全部为宋卡府一处移民看守中心的境外输入病例。

  自疫情发生以来,泰国有9个府没有出现确诊病例,而在过去的28天,有34个府没有新增确诊病例。

  截至5日,泰国累计确诊病例2988例,死亡病例54例,有2747名患者治愈出院,另有187人仍在医院治疗。

  随着近日疫情趋缓,泰国从5月3日起重新开放集市、餐饮店、理发店、体育场等部分营业及活动场所,部分国内航班也已恢复,但仍维持实行紧急状态法和宵禁措施。

  泰国总理巴育5日表示,第二阶段的宽松措施、包括开放商场及大型活动场所的时间,政府仍在商议之中,必须慎重考虑,以免疫情再次暴发。(完)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