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马来西亚行动限制令将再延长四周

马来西亚行动限制令将再延长四周

2020年05月10日 19:2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马来西亚行动限制令将再延长四周

  中新社吉隆坡5月10日电 (记者 陈悦)马来西亚总理穆希丁10日宣布,目前实施的“有条件”行动限制令将延长四周到6月9日。

  他坦言,虽然马来西亚目前在抗击疫情上取得一定成就,但尚未完全成功,仍需保持相关措施。

  此前,马来西亚从3月18日实施行动限制令,并三度延长至5月12日。本月1日,穆希丁宣布从5月4日起将行动限制令转为“有条件”行动限制令,恢复大部分经济、社会活动。

  根据此前“有条件”行动限制令的要求,马来西亚仍不允许跨州旅行,也继续禁止人群密集且近距离接触的影院、卡拉OK等商业设施恢复营业以及禁止举办各种集市、足球等体育活动。

  自5月4日恢复大部分经济、社会活动以来,已有逾660万马来西亚民众复工。数据显示,这期间马来西亚疫情目前仍维持较为平稳状态,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均保持在两位数。

  马来西亚卫生部10日下午宣布,截至当日中午,马来西亚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7例,无新增死亡病例,并有96位患者治愈出院。(完)

【编辑:甘甜】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