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澳大利亚多地逐渐放松措施 当局提醒“保持警惕”

澳大利亚多地逐渐放松措施 当局提醒“保持警惕”

2020年05月13日 11: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随着本周澳大利亚各地逐渐放松对人员流动的限制措施,澳大利亚当局提醒,民众仍需要保持警惕,以防止新冠肺炎疫情再次暴发。

  报道称,澳大利亚是应对疫情最成功的国家之一,目前约有7000个病例,平均每天的新增病例仅为0.14%。

当地时间5月3日,悉尼秋高气爽,民众纷纷走到户外,享受秋日阳光。澳大利亚近期多州、领地有限度放宽限制,民众生活渐渐复苏。图为行人在街头休闲。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陶社兰 摄
当地时间5月3日,悉尼秋高气爽,民众纷纷走到户外,享受秋日阳光。澳大利亚近期多州、领地有限度放宽限制,民众生活渐渐复苏。图为行人在街头休闲。 中新社记者 陶社兰 摄

  15日,澳大利亚人口最多的州新南威尔士州将开始解除部分人员流动限制措施,新州州长贝雷吉克利安警告居民不要放松警惕。

  “对我们来说,采取预防措施是很重要的,因为(从15日开始)将有更多的人外出娱乐”,贝雷吉克利安表示,“我们应该感到非常幸运,因为我们放松了限制……但这也意味着我们必须保持警惕,如果出现轻微的症状,就必须进行检测。”

  在维多利亚州,一些限制措施也被放宽,允许举行小型晚宴,钓鱼和郊游。

  据报道,澳大利亚希望在三个月内取消3月为应对疫情而实施的大部分限制,试图让近100万人重返工作岗位。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