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泊尔新增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现病人逃出医院现象

尼泊尔新增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现病人逃出医院现象

2020年05月13日 20: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尼泊尔新增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 现病人逃出医院现象

  中新网加德满都5月13日电 (记者 张晨翼)据尼泊尔卫生与人口部13日公布的消息,尼泊尔新增2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219例。

  在这两位新增的患者中,一位是来自尼泊尔根杰地区的38岁男子、一位是来自迦毗罗卫地区的22岁男子。这两位患者目前病情稳定。

  13日,另有2位新冠病毒感染患者“逃”出了位于尼泊尔南部比尔根杰的一家医院。据悉,这两位患者在12日晚间被送至该医院接受治疗。官方已经在追查这两位患者的行踪。

  当天,加德满都谷地帕坦市帕尔乔克(Pulchowk)地区的一个大楼被封锁。在这个大楼里,有一家医院和一家医疗类基金会。一名在该医院工作的护士被发现感染了新冠病毒,所以官方封锁了这个大楼并进行调查。

  13日傍晚,尼泊尔总理奥利将召开朝野各党负责人会议,准备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等议题展开讨论。(完)

【编辑:张奥林】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