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加坡新冠确诊累计超2.8万例 逾2.5万劳工检测呈阳性

新加坡新冠确诊累计超2.8万例 逾2.5万劳工检测呈阳性

2020年05月18日 1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8日电 综合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8日,新加坡卫生部表示,该国新增305例新冠确诊病例,总病例达28343例。

    近日,新加坡一处公园出现机器狗巡逻,提醒人们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近日,新加坡一处公园出现机器狗巡逻,提醒人们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

  据报道,卫生部初步统计,新病例多数是住在宿舍的外籍劳工,另有两人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增病例减少的部分原因是,一所实验室在检测仪校准出错后须检查程序,可进行的检测因此减少,并需要时间恢复检测能力。

  报道称,最近有迹象表明,新加坡疫情将趋于稳定。过去五天,每日出院患者人数已超过新增患者,且劳工宿舍外的新增病例比前两周大幅减少。

  截至5月17日,新加坡劳工宿舍的超32万名移民工人中,已有25782名,即近8%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当局将继续对劳工进行测试。新加坡人力部长杨莉明表示,其目标是对所有劳工进行“系统性测试”,以便在劳工恢复工作前遏制住疫情。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