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调:安倍内阁不支持率大幅上升 “人品不可信”为主要理由

民调:安倍内阁不支持率大幅上升 “人品不可信”为主要理由

2020年05月19日 14:2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其15日至17日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日本民众对于安倍晋三内阁的不支持率大幅上升,时隔近一年超过支持率。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资料图: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据报道,此次民调的对象为2075名日本18岁以上公民,其中的1263人进行了回答。调查结果显示,有37%的受访者表示“支持安倍内阁”,较4月的调查结果下降了2个百分点;回答“不支持安倍内阁”的占45%,较4月上升了7个百分点。据介绍,这是自2018年6月以来,回答“不支持”的人数比例首次超过“支持”。

  关于“支持安倍内阁的理由”,有55%的受访者回答“似乎比其他内阁要好一些”;而在“不支持安倍内阁的理由”中,回答“人品难以令人相信”的占36%,占比最高。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