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重返工作岗位

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重返工作岗位

2020年05月19日 17:3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19日报道,此前感染新冠病毒的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已重返工作岗位。

    资料图:俄罗斯总理米舒斯金。
    资料图:俄罗斯总理米舒斯京。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已签署总统令,承认指定第一副总理别洛乌索夫代理总理职务的文件失效。

  4月30日,米舒斯京透露自己感染新冠病毒。普京当天签署命令,由别洛乌索夫代为执行总理职责。不过,此前有报道称,米舒斯京与普京每天保持联络,参与当前的工作和所有决策的制定。

【编辑:董寒阳】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