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尼泊尔将国际航班禁令延长至6月14日

尼泊尔将国际航班禁令延长至6月14日

2020年05月20日 23:5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尼泊尔将国际航班禁令延长至6月14日

  中新社加德满都5月20日电 (记者 张晨翼)尼泊尔政府20日决定,将现行的国际航班禁令延长至6月14日。

  在此期间,一般国际商业航班不允许进入尼泊尔;尼泊尔国内航班也不准运行;尼泊尔同周边国家的陆路口岸亦不允许普通人员通过。

  上述决定由尼泊尔总理奥利主持的新冠肺炎疫情预防及控制协调委员会会议作出。

  这也是尼泊尔第5次延长国际航班禁令。最初,该禁令的有效期是3月22日至31日。最近一次对该政策进行延期是在5月6日,当时尼官方将国际航班禁令延长至5月31日。

  截至发稿,尼泊尔累计有427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但是在近期才出现死亡病例,因此疫情形势依旧不乐观。

  分析人士表示,控制人口流动是抗击疫情的关键。但是在尼泊尔封锁期,依旧有不少人穿越陆路边境从印度回到尼泊尔,同时也有近14万人从外地进入加德满都谷地,这是尼泊尔病例数近期开始明显增长的主要原因。(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