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世卫组织:尚未发现羟氯喹对治疗新冠肺炎有效

世卫组织:尚未发现羟氯喹对治疗新冠肺炎有效

2020年05月21日 02:48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当地时间20日,世卫组织召开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羟氯喹或氯喹对治疗或预防新冠肺炎有效,实际上,恰恰相反,许多机构已就该药物的潜在副作用发出警告,很多国家已限制该药物仅可用于新冠肺炎临床试验,或在医院有医生监督下服用,因为一系列潜在副作用已发生或可能发生。

  迈克尔·瑞安强调,每个国家当局都应就相关证据权衡和评估是否使用该药物,目前世卫组织已把羟氯喹或氯喹用于“团结试验”项目的部分临床试验,世卫组织建议将其使用限于此类试验中。

  此前,美国总统特朗普称正在服用羟氯喹。(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