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约翰逊:英国6月起启用新冠病毒接触者追踪系统

约翰逊:英国6月起启用新冠病毒接触者追踪系统

2020年05月21日 1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当地时间20日,英国首相约翰逊表示,英国将从6月起,启用“世界一流”的追踪系统,用于追踪新冠病毒感染者的接触者。

当地时间4月12日,英国首相约翰逊出院,通过视频发文感谢医护人员。此前,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的约翰逊5日晚入院,6日晚因病情恶化转入重症监护室治疗。
资料图:英国首相约翰逊。

  据报道,当天在议会接受质询期间,约翰逊称,英国将有一套“世界一流”的测试和追踪系统,并且“将在6月1日前到位”。

  约翰逊表示,目前,已经招募了2.4万名接触追踪人员。到6月1日,英国将有2.5万名追踪人员到位,每天能追踪约1万个新病例。届时,每天的病毒检测能力将达到20万人次。

  此外,北爱尔兰已启动了电话联系追踪系统,苏格兰政府也在对这一系统进行测试。威尔士政府希望,其“测试、追踪、保护”项目在5月底前开始实施。

  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障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5月19日9时,英国确诊病例达248818例;截至当地时间5月18日17时,累计死亡病例达35341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