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月余后再现感染者 同机62人隔离

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月余后再现感染者 同机62人隔离

2020年05月22日 00:1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柬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月余后再现感染者 同机62人隔离

  中新社金边5月21日电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5月21日晚,柬埔寨卫生部发通告称境内发现一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同机62名乘客隔离观察。

  这是继柬4月13日宣布未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一个多月以来,再次发现确诊病例。

  通告称,该名感染者为柬埔寨男性,26岁,从菲律宾转机韩国,当地时间20日晚22时抵达柬埔寨首都金边国际机场。与他同机抵达的包括韩国、比利时、中国台湾、荷兰、日本和柬埔寨的其他62名乘客在政府规定的酒店接受医疗观察。

  1月23日,柬埔寨发现首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月16日,柬埔寨累计确诊122例,已全部治愈。(完)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