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一架客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初步判断是技术原因导致

一架客机在巴基斯坦坠毁 初步判断是技术原因导致

2020年05月22日 19:21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持续更新丨一架客机在巴基斯坦南部城市卡拉奇坠毁 机上约有100人

  【5月22日 19:10 更新】

  据民航局消息,这架飞机在降落前一分钟通讯中断。机上估计总共有91名乘客登机,经济舱85名,商务舱6名。

  巴基斯坦军方很快到达坠机现场,以协助当地部门开展救援工作。飞机坠毁的地区有几所房屋受损。

  据中国驻卡拉奇领馆透露,机上没有中国人。(总台记者 崔如)

  【5月22日 18:15】

  当地时间5月22日,据吉奥电视台援引民航局消息人士说,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的一架航班空中客车A320,从巴东部城市拉合尔飞往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在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附近坠毁。坠机现场远处可见黑烟↓↓↓

  据报道,这架飞机上有100名左右的乘客。初步判断是技术原因导致,飞机着陆之前轮子没能成功放下。(总台记者 崔如)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