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巴媒:巴基斯坦坠机事故已致至少35人死

巴媒:巴基斯坦坠机事故已致至少35人死

2020年05月22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巴基斯坦《黎明报》报道,当地时间22日,巴基斯坦国航一架飞机在卡拉奇机场附近居民区坠毁。艾迪赫基金会发言人称,已将35具遗体从坠机现场转移到其他医院。另据信德省新闻部长消息,2名机上乘客幸存,已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当地时间5月22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一架拉合尔飞往卡拉奇的PK8303客机在该国南部卡拉奇市郊居民区坠毁。据报道,巴基斯坦卡拉奇市长称,坠毁客机上的10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图为飞机坠毁现场,部分建筑物受损严重。
    当地时间5月22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一架拉合尔飞往卡拉奇的PK8303客机在该国南部卡拉奇市郊居民区坠毁。图为飞机坠毁现场,部分建筑物受损严重。

  《黎明报》称,24 News媒体经理纳科维和旁遮普银行行长马苏德当天乘坐这架客机。马苏德家人证实,马苏德在坠机事故中幸存。目前正在核实其他乘客的下落。

  艾迪赫基金会发言人萨阿德·艾德希说,他们已经将35具遗体从坠机地点转移到不同的医院。他补充说,当地居民中,有大约25至30名人受伤,也已被送往医院。

  艾德希还表示,目前还没有(机上人员)具体的死亡和幸存人数。

  当地时间22日下午,一架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的A320客机从拉合尔起飞前往卡拉奇,但在准备降落时,坠毁在距离卡拉奇真纳国际机场不远处的居民区,现场浓烟滚滚,有居民房屋被毁,造成地面伤亡。

    当地时间5月22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一架拉合尔飞往卡拉奇的PK8303客机在该国南部卡拉奇市郊居民区坠毁。据报道,巴基斯坦卡拉奇市长称,坠毁客机上的107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无一生还。图为救援现场。
    当地时间5月22日,巴基斯坦国际航空公司(PIA)一架拉合尔飞往卡拉奇的PK8303客机在该国南部卡拉奇市郊居民区坠毁。图为救援现场。

  据当地媒体公布的一份乘客名单显示,机上至少有91名乘客。另据《黎明报》援引PIA发言人称,机上还有8名机组成员。不过,路透社等多家外媒报道称,机上共有107人。

  另据《卫报》报道,该客机飞行员在飞机坠毁前几分钟曾报告称,出现一个技术故障。

  巴基斯坦航空部长古拉姆•萨尔瓦则要求飞机事故调查委员会对此次事件“立即展开调查”。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