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普京:俄罗斯新冠疫情趋于稳定

普京:俄罗斯新冠疫情趋于稳定

2020年05月23日 04:13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普京:俄罗斯新冠疫情趋于稳定

  新华社莫斯科5月22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总统普京22日表示,俄国内新冠疫情趋于稳定。

  据克里姆林宫网站22日发表的声明,普京当天主持防控新冠疫情相关会议时说,根据现有信息和专家看法,俄国内疫情正在趋于稳定。在首都莫斯科和其他一些地区,每日新增确诊病例正在逐渐减少。虽然这一积极趋势没有期待的快,有时甚至不稳定,但它确实存在。

  普京说,与一周前相比,俄罗斯每日新增确诊病例增速放缓。与此同时,新冠病毒检测量在大幅上升,这样可以保证尽早发现病例,防止病毒扩散。

  据俄防疫指挥部22日消息,过去24小时俄罗斯新增确诊病例8894例,累计确诊326448例;新增死亡病例150例,累计死亡3249例;新增治愈病例7144例,累计治愈99825例。

【编辑:叶攀】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