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西班牙限制措施再降级 拟6月重启足球联赛

西班牙限制措施再降级 拟6月重启足球联赛

2020年05月24日 12:52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马德里5月23日电(谢宇智)随着疫情缓解,西班牙政府正在进一步放松限制性措施。首相佩德罗·桑切斯23日宣布,西班牙足球联赛将从6月8日起恢复,从7月开始重新接待外国游客。

  桑切斯在当天的电视讲话中说,西班牙已“到了可恢复部分日常活动的时候”,全国将重启包括旅游业在内的经济活动,备受瞩目的西班牙足球联赛将“从6月8日起回归”。今年7月起,西班牙旅游业将重新对外国游客开放。他希望旅游业相关机构做好恢复营业的准备,同时也鼓励国民制订夏季的度假计划。

  桑切斯还表示,政府计划通过一项政令,从而宣布西班牙从5月26日开始进入为期10天的官方哀悼期,届时所有公共建筑和军队舰船都将降半旗,向因新冠疫情而去世者致哀。

  根据23日发布的官方公报,从5月25日开始,西班牙将进一步放松限制性措施,允许商业中心里的部分商铺恢复营业;允许部分地区重新开放教育机构供学生补课;减少对人们结伴出门散步的限制等。

  据西卫生部23日发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3日15时(北京时间23日21时),西班牙累计确诊新冠病例235290例,单日新增确诊361例;累计死亡28678例,单日新增死亡48例,单日新增死亡数已连续一周低于100例。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