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16例新冠病例 当局:梨泰院疫情已得到控制

韩国新增16例新冠病例 当局:梨泰院疫情已得到控制

2020年05月25日 10: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5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25日0时,韩国新增新冠确诊病例16例,累计确诊11206例;新增死亡病例1例,累计死亡病例267例。韩国卫生官员表示,首尔梨泰院夜店群聚性感染的情况已得到控制。

    当地时间5月11日,韩国,首尔一所高中的食堂,卫生官员穿着防护服喷洒消毒剂,学校将于本周重新开学。
    当地时间5月11日,韩国,首尔一所高中的食堂,卫生官员穿着防护服喷洒消毒剂。

  据报道,根据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数据,过去24小时内,韩国的新增病例中有3例来自境外。韩国已经治愈出院的总人数为10226人,比前一天增加了13人,目前仍有713名患者正在接受治疗。

  截至24日,在韩国的新冠病例中,与首尔梨泰院夜店相关的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升至225例。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朴凌厚表示,梨泰院夜店群聚性感染起初是通过酒吧、练歌房等娱乐场所扩散,而现在娱乐场所以外接触病例引发的确诊者是娱乐场所顾客的1.3倍。为防止疫情扩散蔓延到校园,全民配合十分关键。

  朴凌厚还表示,鉴于预防新冠病毒感染最重要的是戴口罩,韩政府考虑强制规定运输从业者戴口罩上岗,限制不戴口罩的市民搭乘公共运输交通工具的方案。

  目前,首尔市、仁川市和大邱市等部分地方政府下达了市民在使用公共运输交通工具或公共设施时必须佩戴口罩的行政命令。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