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阿富汗塔利班开斋节停火将延长一周

外媒:阿富汗塔利班开斋节停火将延长一周

2020年05月26日 08:5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6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援引阿富汗当地媒体报道,知情人士透露,阿富汗塔利班因开斋节宣布的为期3天的停火将被延长7天。

  据报道,阿富汗帕杰瓦克通讯社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据接近塔利班和阿富汗政府的消息人士透露,停火将被延长7天,此后双方将降低暴力冲突。”

  阿富汗塔利班宣布5月24日至26日开斋节期间停火三天。阿富汗总统阿什拉夫·加尼欢迎这一决定,要求政府军配合停火,并下令释放2000名塔利班关押人员,以回应塔利班有关开斋节停火三日的决定。

  此前2月末,美国和塔利班在卡塔尔的仪式上签署了18余年来的首个和平协议,规定外国军队在14个月内撤出阿富汗,并在战俘交换协议执行完毕后,启动国内对话。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