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外媒:美司法部将结束对3位参议员拋售股票的调查

外媒:美司法部将结束对3位参议员拋售股票的调查

2020年05月27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商业频道(CNBC)26日报道,关于美国多位政界人士在股市崩盘前抛售股票一事,美司法部对其中3人的调查即将完结。

  据此前报道,早前在3月29日,美国司法部已经开始对国会参议员在股市暴跌前抛售股票一事展开调查,以确认相关公职人员是否利用非公开内部信息谋取私利。

  消息人士透露称,目前,司法部对联邦参议员伯尔(Richard Burr)的相关调查仍在持续,但对另外3名参议员的调查即将完结。这3人分别为:共和党籍的乔治亚州联邦参议员罗夫勒(Kelly Loeffler)、俄克拉何马州联邦参议员英霍夫(James Inhofe),以及民主党籍的加州联邦参议员费恩斯坦(Dianne Feinstein)。

  报道称,2020年早些时候,上述参议员在参加完有关疫情的闭门简报会后,于美股崩盘之前大量抛售股票,因而遭到调查。

  其中,参议员罗夫勒的丈夫杰弗里·斯普雷彻(Jeffrey Sprecher)是洲际交易所(Intercontinental Exchange)的首席执行官,该公司运营着纽约证券交易所等金融市场。

  据罗夫勒提交的报告,从1月24日开始,她和丈夫斯普雷彻在接下来的三周内,出售了价值130万至310万美元的股票。

  此前,伯尔被美国新闻调查机构ProPublica指控,作为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负责人,他在接到新冠疫情即将大范围蔓延的简报之后,在2月13日一天内的交易中,出售了62.8万至172万美元的股票。

  伯尔的代表、司法部、联邦调查局(FBI)目前均不愿对此发表评论。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