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涉违规行为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长官邸遭警方搜查

涉违规行为 巴西里约热内卢州长官邸遭警方搜查

2020年05月27日 15:03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当地时间26日,因涉嫌违规行为,巴西警方突袭搜查了里约热内卢州长威尔逊·维泽尔(Wilson Witzel)的官邸。目前,巴西最高法院已授权查封维策尔与其妻子的电脑和手机。维泽尔否认有任何不当行为。

  根据媒体透露的巴西联邦法院文件内容,联邦检察官指控维泽尔和妻子海伦娜(Helena)主导了一项“庞大的犯罪行动”,称海伦娜的律师事务所被用来收取一家公司的款项,而这家公司赢得了里约热内卢州建造和管理“方舱医院”的合约。

  维泽尔本人否认存在任何不当行为,并称这是“政治迫害”。

  报道称,维泽尔曾于4月14日宣布其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现已康复。截至当地时间25日,里约热内卢州累计确诊新冠病例39298例,累计死亡4105人,是巴西境内新冠确诊人数和死亡人数第二高的州。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