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加拉国收治新冠患者医院发生火灾 已致五人死亡

孟加拉国收治新冠患者医院发生火灾 已致五人死亡

2020年05月28日 10: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援引孟加拉联合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27日,孟加拉首都达卡一家负责接收新冠病毒隔离患者的医院发生火灾,造成五人死亡。

  据当地警方消息,这场火灾发生在达卡市一家医院的新冠隔离病房。警方在火灾现场找到五具遇难者遗体,包括四名男性和一名女性。初步调查显示,火灾由电器爆炸导致。

  数据显示,截至27日,孟加拉国累计确诊病例38292起,累计死亡病例544起,累计治愈病例7925起。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