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曼新冠感染病例增至8373例 马斯喀特省将“解封”

阿曼新冠感染病例增至8373例 马斯喀特省将“解封”

2020年05月28日 1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27日,阿曼卫生部发布疫情数据称,该国新增255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感染病例增至8373例,累计死亡38例。同日,阿曼政府决定,从5月29日起全面解除对马斯喀特省的封锁措施。

  据报道,为防控新冠疫情,阿曼当局于4月10日对马斯喀特省实施封锁。

  当地时间5月27日,阿曼抗击新冠疫情最高委员会决定,包括首都马斯喀特在内的马斯喀特省,将于本月29日全面“解封”。

  根据规定,公共部门的职员将逐步复工,50%的员工将于5月31日前重返岗位。据称,复工的单位及私营企业都需要制定规则,以保护其工作人员免遭新冠病毒感染。

  据阿曼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在所有的感染病例中,已有2177例病例痊愈。阿曼卫生部敦促所有人继续遵守政府防疫措施,居家隔离,尽量避免外出。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