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未来统合党与未来韩国党正式宣布合并

韩国未来统合党与未来韩国党正式宣布合并

2020年05月28日 14:05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8日电 据韩国国际广播电台(KBS)报道,当地时间28日,韩国在野党未来统合党正式宣布,与及其“卫星政党”未来韩国党合并。

  据报道,两党合并管理机构商定,29日,先以未来统合党为名向韩国中央选举管理委员会申报两党合并。获得批准后,未来统合党的国会议席将增至103个,其中地区国会议员席位84个,比例代表国会议员席位19个。

  据报道,韩国国会选举四年举行一次,共角逐300个议席,其中包括253个选区议席和47个比例代表议席。2020年4月16日,韩国第21届国会议员选举结果揭晓,执政党共同民主党及其“卫星政党”共同市民党共夺得180个议席,取得压倒性胜利。未来统合党和未来韩国党获得103席,遭遇惨败。

  在此次国会选举中,韩国引入“准联动制”,引起未来统合党和未来韩国党的不满。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