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日本北九州疫情持续恶化 6天累计确诊43人

日本北九州疫情持续恶化 6天累计确诊43人

2020年05月29日 10:1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5月29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28日,日本福冈县北九州市新增21名新冠病毒感染者,近6天累计确诊已达43人。

  据报道,28日新增的21名确诊患者中,有17人都与此前确诊的患者有过密切接触,其中9人为北九州市门司区医疗中心的医护人员;此外,位于小仓北区的北九州综合医院也有2人被确诊,目前该院累计确诊人数已升至5人。北九州市政府确认,这两所医院已经出现了集体感染。

  北九州市政府还表示,近6天确诊的43人中,有21人的感染途径尚未查明,目前北九州方面已经得到日本厚生劳动省集体感染对策小组和国立传染病研究所的协助,力求彻底查明感染途径和感染源。

  据介绍,福冈县原计划在6月1日解除县内所有店铺的营业限制,但鉴于北九州市确诊者激增,福冈县政府将与厚生劳动省的对策小组就此进行讨论后再做决定。

  截至当地时间28日晚22时,日本当天新增确诊病例63例,累计确诊达16759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