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海评面:同样"游行",在美国是"暴乱",在香港是"风景"?

海评面:同样"游行",在美国是"暴乱",在香港是"风景"?

2020年05月30日 16:55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枪还是响了。

  白人警察“跪杀”非裔男子引发的抗议逐步升级。当地时间5月28日晚,肯塔基州发生枪击事件,7人中枪,1人情况危重。

  美国总统特朗普却指责抗议民众是“暴徒”,甚至公开鼓动向抗议者开枪。

  美国社会乱了,总统威胁要开枪;香港社会乱了,美国却痛斥警察维持秩序。

  “修例风波”以来,一些美国政客香港事务指手画脚,甚至把街头暴力叫做“美丽的风景”,如今轮到自己,却装起哑巴。

  和黄之锋合影的卢比奥,最近还在推特上关注“港版国安法”问题,却对家门口的暴力执法视而不见;对中国大加挞伐的克鲁兹,面对惨剧竟一言不发。几天前还和“港独分子”开视频会议的霍利,社交媒体上的话题却只有中国。

  也不知道他们到底是美国的参议员,还是香港的反对派。连人的性命都可以搞双标,这再次暴露了这些政客的虚伪与冷血。

  文案/郑云天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