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处出现零星感染

韩国新增35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多处出现零星感染

2020年06月01日 09:5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韩媒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1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日0时,韩国新增新冠病例35例,其中33例为本土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1503例,累计死亡病例271例。

  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朴凌厚1日表示,在报告物流中心集体感染后,确诊患者人数虽然有所减少,但还不能掉以轻心。随时有可能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再次发生类似于物流中心的集体感染事件。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韩国。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韩国。

  他强调,传播途径不明的感染事例日益增多,补习班、宗教集会等出现零星感染。为了阻止新冠肺炎进一步扩散,今后2周至关重要。

  同时,韩国从当日起,在全国境内电影院、饭馆、教会和夜店等19个场所试运营二维码电子出入名单系统,以完善此前难以确认出入场所人员名单的纸质出入名簿。

  据报道,截至当地时间5月31日中午12时,与韩国电商coupang京畿道富川物流中心相关的确诊病例增至111例。

  另外,目前首尔梨泰院夜店集体感染已致270人确诊。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