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因乌克兰延迟回应 伊朗或将失事客机黑匣子送往法国

因乌克兰延迟回应 伊朗或将失事客机黑匣子送往法国

2020年06月01日 13: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视频:伊朗将查清击落乌克兰客机事件原因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2020年年初,乌克兰一架波音客机在伊朗德黑兰附近坠毁,伊朗此前称将把客机黑匣子交给乌克兰。但6月1日的最新报道显示,伊朗决定不将黑匣子送到乌克兰。

  报道称,由于乌克兰方面延迟回应伊朗关于黑匣子的提议,伊朗政府决定将黑匣子送往其它国家。黑匣子有可能被送往法国进行破译。

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现场搜救工作仍在继续,事故现场可以看到飞机已经全部成为碎片。
当地时间1月8日,原计划飞往基辅的乌克兰PS752航班从伊朗德黑兰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不久后坠毁,客机上人员全部遇难。事故现场可以看到飞机已经全部成为碎片。

  1月8日,乌克兰国际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37-800客机,从伊朗首都德黑兰的霍梅尼国际机场起飞,前往乌首都基辅,但起飞不久后坠毁,机上167名乘客和9名机组人员无一生还。遇难者包括伊朗、加拿大和乌克兰等多国公民。

  伊朗军方随后称,客机是被伊朗军方“非故意”击落,事故系“人为错误”所致。

  2月4日,伊朗民航局表示,将继续与其他国家合作,调查客机坠毁情况,并呼吁各方避免将这一问题政治化。3月12日消息称,乌克兰驻加拿大大使舍夫琴科表示,伊朗当局同意将失事客机的黑匣子移交乌方。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