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俄官员:普京与嘉宾将现场观看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

俄官员:普京与嘉宾将现场观看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

2020年06月01日 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5月31日报道,俄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将于6月24日举行。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总统普京与受邀嘉宾将在红场观礼台,观看卫国战争胜利日阅兵。

    当地时间5月9日,莫斯科举行空中阅兵式,75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参加。当日,俄罗斯多地举行空中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王修君 摄
    资料图:当地时间5月9日,莫斯科举行空中阅兵式,75架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参加。当日,俄罗斯多地举行空中阅兵式,庆祝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 中新社记者 王修君 摄

  据报道,关于阅兵是以传统方式举行,还是受疫情影响需保持社交距离,佩斯科夫在一档节目上说:“总统与来宾将在观礼台观看阅兵式,这点毫无疑问。将有外国领导人出席阅兵活动,这点也毫无疑问。”

  佩斯科夫还指出,如何布置观礼台,有待明确。他说:“希望阅兵之时莫斯科已经‘解封’。”

  5月26日,普京在与国防部长绍伊古举行视频会议时宣布,纪念卫国战争胜利75周年阅兵式将于6月24日举行。

  为保障莫斯科红场阅兵,从5月30日起,俄军防核、防化、防生物兵着手对受阅部队数个驻地的15万多平方米室内面积、6万多平方米的操场和道路、370多部车辆连续消毒5天,并自6月8日起,对演练阅兵的阿拉比诺训练场进行每日消毒防护。

  目前,俄罗斯累计新冠病毒感染病例达405843例,累计死亡4693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