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特朗普批各州州长软弱 敦促镇压抗议:你必须抓人

特朗普批各州州长软弱 敦促镇压抗议:你必须抓人

2020年06月02日 04:04 来源:海外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海外网6月2日编译报道】据美联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1日,美国总统特朗普批评多数州长表现“软弱”,敦促镇压抗议行动。

  报道称,特朗普当天在视频电话会议上向州长们表示,在全国范围的抗议活动中,地方领导者“必须变得更加强硬”。他批评道,“你们大多数人都很软弱,你必须抓人。”

  美国司法部长威廉·巴尔也出席了当天的会议,他表示,州长们应该控制住街道,抓捕那些“捣乱分子”。(海外网 刘强)

【编辑:陈海峰】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