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加拿大空军报告:“雪鸟”飞机坠毁原因或是鸟类撞击

加拿大空军报告:“雪鸟”飞机坠毁原因或是鸟类撞击

2020年06月02日 06:27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加拿大空军报告:造成“雪鸟”飞机坠毁的原因可能是鸟类撞击

  加拿大空军当地时间6月1日发表的初步调查报告认为,造成加拿大“雪鸟”飞行表演队5月17日发生坠毁事故的原因可能是鸟类撞击。

  报告的这一结论来自于一段坠毁事故发生时的视频,从画面上能看到一只鸟正在接近飞机引擎部位。随后,就发生了坠机事故。

  报告同时表示,调查仍将继续对“雪鸟”飞机的座椅弹射逃生系统进行检查。

  当地时间5月17日,加拿大空军“雪鸟”飞行表演队的两架飞机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坎卢普斯附近进行训练时,一架飞机突然失控并坠落在地面上,机上一名女性机长丧生,男飞行员受伤。飞机失控后,弹射座椅虽发挥了作用,但是依然造成了一死一伤的严重事故。“雪鸟”飞行表演的原定计划也被迫暂停。(总台记者 张森)

【编辑:黄钰涵】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