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新西兰连续11天无新增病例 有望于下周调至一级警戒

新西兰连续11天无新增病例 有望于下周调至一级警戒

2020年06月02日 14:5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新西兰总理阿德恩2日表示,新西兰目前基本控制住了新冠肺炎疫情,因此为防范疫情而实施的全部限制措施可能会在下周解除。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新西兰。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新西兰。

  阿德恩强调,“我们所做的努力和措施都取得了成效,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超出了预期”。

  阿德恩表示,新西兰下周可能进入一级警戒级别,这意味着所有社交距离措施和对大规模集会的限制措施都将被取消。但她表示,边境将继续关闭。

  新西兰内阁将于8日就此作出决定,比原计划的22日提前。

  截至6月2日,新西兰已经连续11天没有新增新冠确诊病例。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新西兰实施了近七周的严格封锁,在这期间,大多数企业都停止营业,除了必需员工以外,所有人都不得不呆在家里。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