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孟加拉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超5万例

孟加拉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超5万例

2020年06月02日 19:44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孟加拉国新冠病毒感染病例已超5万例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2日电 达卡消息:据孟加拉国卫生部门2日公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里孟加拉全国新增2911例新冠病毒感染病例,累计达52445例。

  这也是孟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来,单日新增病例数最多的一天。同时,该国累计死亡病例达709例。

  从病例总数看,孟加拉国是南亚地区新冠病毒感染患者数量第三多的国家,仅次于印度和巴基斯坦。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新增的1名71岁死者来自科克斯巴扎尔地区,他也是孟加拉国境内第一位死于新冠病毒感染的罗兴亚人。

  孟加拉国联合通讯社援引孟总理哈西娜在当天的表态说,新冠肺炎疫情一定程度上减缓了经济发展速度,对我们按原设想迈入发展中国家行列的进程也有负面影响。但这种日子并不会永远持续下去,我们将克服各种障碍,继续往前迈进。

  虽然政策上允许国内航班开始运营,但由于缺少乘客,孟加拉国航空公司取消了2日的所有航班。(完)

【编辑:李弘宇】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