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英将要求入境旅客隔离 官员:有助避免疫情二次暴发

英将要求入境旅客隔离 官员:有助避免疫情二次暴发

2020年06月03日 11:37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当地时间6月2日,英国交通大臣沙普斯和英国内政大臣帕特尔表示,英国将于6月8日起,对入境旅客实施隔离措施,这对英国避免第二波新冠疫情暴发至关重要。

    当地时间5月17日,英国迎来了“有条件解封”后的首个周日,在伦敦,市民在一商店前排起了长队,等待购物。
<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张平 摄
    当地时间5月17日,英国迎来了“有条件解封”后的首个周日,在伦敦,市民在一商店前排起了长队,等待购物。 中新社记者 张平 摄

  沙普斯和帕特尔在《每日电讯报》上发表的文章称,“从周一开始,到达英国的人将进行为期14天的自我隔离。”所有国际旅客,包括返国的英国人,必须自我隔离14天,并提供他们将在哪里停留的细节。

  这一计划宣布时,航空公司、商业团体和政界人士表示了不满。

  沙普斯和帕特尔解释称,到目前为止,新冠病毒测试或快速体温检测并未起到效果,因为感染病毒的乘客可能没有任何症状,此外,当乘客刚感染时,检测也可能不起作用。这就是为什么英国政府要求到达英国的人遵守相关措施,以阻止病毒传播。

  根据英国卫生与社会保健部消息,截至当地时间6月2日9点,英国新冠确诊病例达277985例,单日新增1613例;截至6月1日下午5点,死亡病例39369例,单日新增324例。

【编辑:郭炘蔚】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