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富汗南部路边炸弹袭击致9人死亡

阿富汗南部路边炸弹袭击致9人死亡

2020年06月03日 21:59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喀布尔6月3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警方3日证实,阿南部坎大哈省当天发生一起路边炸弹袭击事件,造成9名平民死亡、5人受伤。

  坎大哈省警察局发言人贾马勒·巴拉克扎伊对新华社记者说:“当地时间12时左右,一辆客车在坎大哈省阿吉斯坦地区触发了一枚路边炸弹,造成车上9人死亡,5人受伤。”

  巴拉克扎伊指责塔利班武装人员埋设了这枚路边炸弹,但塔利班方面尚未对此做出回应。

  阿富汗塔利班经常利用路边炸弹等方式对阿安全部队和北约驻阿联军发动袭击,许多平民也因此受害。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