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民调落后、政局挑战多 特朗普与竞选团队会谈谋新策

民调落后、政局挑战多 特朗普与竞选团队会谈谋新策

2020年06月05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5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官员表示,总统特朗普6月4日在白宫会见了他的最高竞选顾问。民调显示,随着美国经济遭受新冠疫情和全美各地抗议活动的影响,总统在关键州的表现不佳。

  据报道,特朗普在白宫与竞选主席布拉德·帕斯卡尔、白宫幕僚长马克·梅多斯、白宫高级顾问贾里德·库什纳、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主席罗娜·麦克丹尼尔、副竞选经理比尔·斯蒂芬和民意调查员托尼·法布里佐等进行了会谈。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总统特朗普。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一名竞选团队官员表示,特朗普在那之后还进行了一次更大范围的会谈,与竞选团队、共和党全国委员会讨论了在11月3日大选中击败民主党对手、前副总统拜登的策略。“总统将极力反对他(拜登),特别是在我们的目标州。这是我们努力的方向。”这位官员说。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陈孟统 摄
    资料图:美国民主党总统竞选人拜登。中新社记者 陈孟统 摄

  报道指出,一系列民意测验显示,拜登在全国范围内处于领先地位。更重要的是,在将决定选举的一些摇摆州中,拜登同样领先于特朗普。

  与此同时,多个顶尖募款者声称,拜登与盟友近日获得的捐款暴增。拜登6月1日以电子邮件告诉支持者,在5月底的6天内,他的阵营在线募款达到可观的600万美元目标。

  不过,特朗普的政治顾问指出,共和党人对总统的连任有着积极的热情,理由是他在2018年中期选举后“背书”的64名共和党参选人,无一例外地在特别选举中取得了胜利。一名白宫官员说,这是64-0的记录,“显示了他的基本盘有多团结,有多强大。”

  特朗普6月3日在接受采访时,藐视了这些民意调查。他称:“在其他一些民意调查中,我是领先的,而且我想你也看到了它们。”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