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媒:美反种族歧视示威致150家韩国人商店受损

韩媒:美反种族歧视示威致150家韩国人商店受损

2020年06月08日 11:19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8日报道,美国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的抗议活动在美持续蔓延,一些地方还出现打砸抢等现象,导致不断有韩裔在美国经营的商店蒙受损失。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区,示威者从被砸毁的店铺中拿走奢侈品。
    当地时间5月31日,美国纽约曼哈顿区,示威者从被砸毁的店铺中拿走奢侈品。

  根据韩国外交部的消息,截至6月6日上午9点,美国境内共有150家韩裔商店向韩国驻当地使领馆申报受到掠夺等蒙受财产损失的情况。

  据报道,至今尚未接到关于人命伤亡的申报。

  按城市来看,来自费城的申报数量最多,其后依次是芝加哥、圣路易斯市、明尼阿波利斯、洛杉矶等。

  韩国外交部表示,将与驻美使领馆的紧急对策小组密切合作,确保在外同胞的人身安全,尽可能减少损失。

【编辑:何路曼】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