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阿富汗北部煤矿爆炸致至少6人死亡

阿富汗北部煤矿爆炸致至少6人死亡

2020年06月10日 17:08 来源:新华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新华社喀布尔6月10日电(记者陈鑫 邹德路)阿富汗阿北部萨曼甘省9日发生一起煤矿爆炸事故,造成至少6名煤矿工人死亡。

  萨曼甘省警察局局长萨菲乌拉通过电话向新华社记者证实,9日下午,萨曼甘省达拉苏菲巴拉地区的一座煤矿发生爆炸。截至目前,救援人员已经发现了6具遇难者遗体。

  萨菲乌拉说,爆炸发生时,井下共有16名工人,救援人员目前仍在搜索其他工人。当地警方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更多细节将在调查结束后向媒体公布。

  萨曼甘省曾多次发生煤矿事故。2019年4月22日,该省一座煤矿发生瓦斯泄漏事故,造成8人死亡。

【编辑:田博群】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