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韩国新增45例新冠病例 首都圈群聚性感染仍在蔓延

韩国新增45例新冠病例 首都圈群聚性感染仍在蔓延

2020年06月1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1日电 综合韩媒报道,11日,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通报,截至当地时间11日0时,韩国较前一天新增45例新冠确诊病例,累计确诊增至11947例。尽管韩国政府采取严厉措施遏制群聚性感染,但首都圈疫情仍在不断蔓延。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韩国。
    资料图为疫情下的韩国。

  据报道,从感染途径看,新增的45例中,有40例是社区感染,5例属于境外输入病例。

  报道称,近来,韩国首都圈频发聚集性感染,导致疫情态势趋紧。截至当地10日,与Coupang物流中心感染有关病例增至144例,较前一日增加5例;与首都圈宗教集会相关病例增至92例,较前一天新增4例。

  韩国《中央日报》称,在梨泰院夜店暴发疫情集体感染后,韩国政府将夜店、酒吧等八类场所列为容易传染的高危场所,加强了防疫管理,但随着小型宗教集会等防疫行政命令盲区陆续出现确诊病例,韩国防疫部门在防止感染扩散的问题上力不从心。

  中央防疫本部长郑银敬10日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以人口密度较大的首都圈地区为中心,最近频繁出现集体感染病例”,“如果不能切断病毒传播链,很可能会出现大规模流行,因此需要特别小心”。

【编辑:李夏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