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超万例

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超万例

2020年06月12日 1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抗击新冠肺炎)印度单日新增新冠病例首超万例

  中新社加德满都6月12日电 新德里消息:据印度卫生部门12日公布的数据,在过去24小时里,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0956例,全国累计达297535例。印度成为世界上累计确诊病例数第四多的国家。

    5月25日,在印度孟买希拉吉国际机场,旅客们穿戴着防护服和面罩出行。 印度政府允许国内航线自5月25日起恢复。
    5月25日,在印度孟买希拉吉国际机场,旅客们穿戴着防护服和面罩出行。 印度政府允许国内航线自5月25日起恢复。

  这也是印度出现新冠肺炎疫情来,单日新增病例数首次超过1万例。同时,在过去24小时里,印度还新增了396例死亡病例,累计达8498例。

  《印度时报》报道说,目前,印度的总病例数已经超过英国,成为世界上病例数第四多的国家。

  《印度斯坦时报》援引专家的警告称,印度第二次新冠病毒感染高峰期正在进行中,并且可能会强于第一次感染高峰期。孟买、德里等地区依旧是疫情重灾区,且出现医疗资源短缺现象,对患者接受治疗造成了各种问题。泰米尔纳德邦、哈里亚纳邦、西孟加拉邦、北方邦等也是病例高发地区。

  《印度教徒报》报道称,北方邦阿格拉市一名97岁的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使大家看到一线希望。(完)

【编辑:刘丹忆】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