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调查:七成美国人预计退休计划将受新冠疫情冲击

调查:七成美国人预计退休计划将受新冠疫情冲击

2020年06月12日 16:51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当地时间11日,证券经纪公司TD Ameritrade发布的一份报告指出,预计约有七成美国人的退休计划将受到新冠疫情的冲击。

  报告指出,调查显示,美国1965年至1980年间出生的“X世代”感受到的压力最大。近40%的“X世代”表示,他们考虑延迟退休。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还表示,他们考虑在退休后找一份工作。近30%表示他们正在考虑或已经从美国企业退休福利计划或个人退休账户(IRA)中取钱。

  TD Ameritrade退休高级经理卢伯(Dara Luber)表示:“这对美国人退休账户的影响可能超过2008年和2009年。但是取出退休储蓄应该是最后的选择。”

  据报道,该调查于4月24日至5月4日在由哈里斯民调(Harris Poll)代表TD Ameritrade公司在网上进行,调查对象为1000多名24岁以上、投资资产至少为1万美元的的成年人。

【编辑:孔庆玲】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