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秘鲁马丘比丘7月重开 拟大幅限制每日游客人数

秘鲁马丘比丘7月重开 拟大幅限制每日游客人数

2020年06月15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5日电 据“中央社”15日报道,秘鲁官员日前表示,世界知名遗址马丘比丘将在7月重新开放,但将大幅削减每日访问的游客人数。

    当地时间3月17日,秘鲁政府宣布关闭边境,在秘鲁和玻利维亚边境,士兵设置路障。
    当地时间3月17日,秘鲁政府宣布关闭边境,在秘鲁和玻利维亚边境,士兵设置路障。

  据报道,库斯科大区主席贝纳文特(Jean Paul Benavente)称,为遵循保持社交距离等新冠疫情防疫规定,每天将仅有675名游客可获准参观马丘比丘,这个数量约为平时的1/4。导游只能带7名观光客组成的小团,且团员都必须戴口罩。

  贝纳文特表示,马丘比丘的重启,与3月16日以来实施的全国性限制措施松绑有关。但秘鲁政府尚未决定何时重开边境,目前仍不确定外国游客何时能重返秘鲁。

  报道称,在疫情暴发前,马丘比丘平均每天有2000到3000名观光客造访,旺季的高峰期每天甚至有5000人前往。

  疫情严重打击了秘鲁观光产业,在距马丘比丘70公里远的古印加帝国首都库斯科,仰赖观光业的劳动人口约有10万人。根据秘鲁部长会议主席(总理)塞瓦略斯所言,秘鲁今年的观光产业收入已经损失33亿美元。

  秘鲁是拉丁美洲国家中最早开始实行严格限制措施的。目前,该国累计确诊超22万人,有6500人死亡。

【编辑:孟湘君】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