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史上第四次!202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推迟举行

史上第四次!2021年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推迟举行

2020年06月16日 08:32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当地时间15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考虑到新冠疫情,2021年的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推迟。据报道,这是奥斯卡历史上第四次推迟颁奖典礼举办时间。

    当地时间2月1日,奥斯卡晚宴筹备工作进行。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月10日举行。奥斯卡晚宴将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开始,预计为1500名宾客准备5000个小金人巧克力,菜品包括烟熏三文鱼,鳄梨吐司等。
    当地时间2020年2月1日,奥斯卡晚宴筹备工作进行。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于2020年2月10日举行。

  据报道,第93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原定于2021年2月28日举行。由于疫情,颁奖典礼将推迟至4月25日举行。不过,颁奖典礼仍将在洛杉矶的杜比剧院举行,并通过美国广播公司(ABC)进行直播。

  报道称,奥斯卡对选送影片的审议资格期限已延长至通常的12月31日截止日期之后。参加奥斯卡的影片必须具有在2020年1月1日至2021年2月28日之间的合格发行日期。如先前宣布的那样,仅在今年,在流媒体平台上首映的电影将有资格参加奥斯卡奖角逐。

  据称,奥斯卡颁奖典礼日期的变动也可能会影响下一颁奖季的其他活动。通常在一月初举行的金球奖尚未公布明年的举办日期,而电影演员协会奖目前定于2021年1月24日举行。

    当地时间2月1日,奥斯卡晚宴筹备工作进行。第92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月10日举行。奥斯卡晚宴将在颁奖典礼结束后开始,预计为1500名宾客准备5000个小金人巧克力,菜品包括烟熏三文鱼,鳄梨吐司等。
    资料图:奥斯卡金像奖奖杯。

  这是奥斯卡历史上第四次推迟仪式举办时间。第一次推迟是在1938年,当时是由于洛杉矶发生大水灾,随后的延误是由于1968年马丁·路德·金遇刺,以及1981年对美国前总统里根的刺杀企图。

  “一个多世纪以来,电影在最黑暗的时期为安慰、启发和娱乐我们发挥了重要作用。今年也是这样。“奥斯卡主席戴维·鲁宾和CEO戴恩·哈德森在15日的联合声明中说。

  “我们希望在延长资格期限和获奖日期的过程中,为电影制片人提供完成和发行电影所需的灵活性。而不会因为任何人无法控制的事情而受到惩罚。”声明这么说道。

  日前,奥斯卡宣布了旨在迅速推进其多元化和包容性倡议的全面计划,其中包括将最佳影片类别的提名增加至10个。

【编辑:孙静波】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